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茱莉亞精品婚紗
  4. 評價
  5. 魏綉錦評論了茱莉亞精品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魏綉錦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魏綉錦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 · 2018年08月02日
在決定要結婚的時候,看到朋友在茱莉亞婚紗這裡拍的照片超唯美!很有意境!就立馬問朋友在哪間拍的,直接約時間談完老公就好霸氣第一家就下訂了!哈哈哈...因為都第一次結婚很多都需要再做點功課,中間幸好有艾容都好親切不然我們都一直不斷詢問她,幸好她很有耐心直到終於等到跟Joe sir約好拍照的這天,因為我睫毛應該有倒插,超級細心貼心又風趣的Fime老師整個超強大一段一段幫我黏睫毛,那天因為睫毛倒插的關係,我都已經哭了上百回!Fime老師還是一根一根一段一段幫我黏上去整個造型也整個大推!!!!黏完之後沒多久也一點都感覺不到不舒服,只是拍照的時候攝影棚喀嚓的聲音加燈有點不自在一直眨眼睛,幸好Joe sir一直給我換姿勢角度,希望選照片那天表情都有到位還有我們的燈光師沛怡一直好貼心的幫忙挑選西裝跟領結,好期待選照片的時候呀!!!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