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茱莉亞精品婚紗
  4. 評價
  5. yiakudo評論了茱莉亞精品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yiakudo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yiakudo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 · 2017年03月13日
茱莉亞的服務真的超棒的啦!門市服務:珠珠,禮祕:央央,造型:佳蓉&小翊,攝影師:J sir,燈光師:阿又,很感謝你們每位都很熱心且貼心的服務。很謝謝珠珠超耐心的幫我解決問題,還在拍照日給我超貼心的鼓勵!謝謝我的辛苦禮祕,看著你超瘦的身影卻可以一次搬超多禮服真的覺得你超厲害,而且還秒幫我換衣服,一件試過一件~超感謝你的啦!還有我的造型師,謝謝你們在拍照日讓我美美的,超貼心的在寒冷的大肚山中一直幫我取暖(比老公還有貼心),還有搞笑的小帥帥 J sir,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秤斤秤兩』跟『五十個墊肩』讓我笑到翻掉!還有辛苦的燈光師,我的裙襬真是辛苦你了!為了不曝光,你的鬼怪動作真的閃的很奇妙!辛苦你了!原本以為在展場買到比較便宜可能服務會比較不好,但後來發現茱莉亞真的都是服務至上,對每位客人都非常親切也都非常熱心!真心覺得我賺到了啦!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