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茱莉亞精品婚紗
  4. 評價
  5. Fiona Ding評論了茱莉亞精品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Fiona Ding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Fiona Ding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 · 2017年03月31日
我真的很推茱莉亞婚紗,因為我是屬於豐滿型的,且預算又有限,為了這兩個原因我找了好幾間婚紗。當然第一先從離家近的開始找起,我進店裡的第一要求就是要能讓我試婚紗,因為我很豐滿,所以婚紗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第二就是預算不要超出我的範圍,但內容物是有我要的東西,找了5間不是價位不符合,不然就是禮服樣式太少,終於在第6間讓我找到了茱莉亞,一開始在我的印象中認為茱莉亞是走高價位的,後來心想同事那麼多人去拍,不妨姑且去看看。一開時先致電詢問是否可先試婚紗,那麼巧的接電話的門市就是以前接待同事的Kimi yang ,她真的很親切,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我的要求,我也立馬到門市,洽談跟試穿,在洽談的過程中Kimi yang都不厭其煩的細心解說,在第一次試禮服時,禮服的副理真的很厲害,看我的身材跟臉蛋就知道我適合什麼風格,試了三件後,讓我非常的滿意,因為他們的禮服有加大尺寸,讓我穿起來不會因為尺寸不合,胸型整個變形。就這樣話不說馬上付了訂金。接下來的試禮服、拍照到成品都讓我很滿意,我的禮服秘書央央真的很細心,每次試穿都要試上10幾件都不覺得累。我的攝影師 浚sir 也很棒,溝通時我就有告知他我要走浪漫活潑自然路線,最重要就是要把我拍的瘦瘦的哦。拍完看到成品真的讓我很滿意。所以拍婚紗選擇茱莉亞一定不會後悔。最後再一次謝謝茱莉亞所有服務過我的人,真的你們都很棒,很親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