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茱莉亞精品婚紗
  4. 評價
  5. 林琍綾評論了茱莉亞精品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林琍綾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林琍綾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 · 2015年09月01日
婚紗公司不用去比較太多家,選擇茱莉亞就對了,當時的我們沒有考慮直接就跟服務人員莎莎學姐約時間見面談,服務親切的莎莎總是熱心地幫我們安排所有的事情,遇到了難題莎莎總是會想盡辦法幫我們處理,且都幫我們安排最優秀的團隊,專業攝影師許Sir很有耐心的與我們溝通,聆聽我們照片想要呈現怎樣的風格,幫我們安排了最佳的場景,我們要求拍的感覺都有做到,攝影選許Sir就對了,我非常喜歡造型師佳蓉老師,覺得梳化前的溝通很重要,佳蓉老師幫我做的每個造型.妝感我都非常滿意,眼睛整個很大,整個立體度都有呈現出來,還有佳靜不時的幫我補妝和換禮服,也很細心的叮嚀我該注意哪些小細節,燈光師小金剛非常地敬業,不僅燈光打的好,拍照還會逗我們笑,且幫老公搭配的衣服都好帥,禮服秘書芃安讓我在挑禮服試禮服都能輕鬆自如,幫我挑的禮服都超美我超級喜歡的。最後感謝服務人員莎莎.攝影師許Sir.造型師佳蓉老師.佳靜.燈光師小金剛.禮服秘書芃安!茱莉亞團隊真的超級棒的!造型非常喜歡,照片非常滿意,禮服非常有質感,服務品質非常好!極力推薦茱莉亞!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