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THEDAY那天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Nina評論了THEDAY那天攝影工作室
THEDAY那天攝影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我只能說CP值無敵的婚攝!

Nina 評論了 THEDAY那天攝影工作室 ── · 2020年02月18日
回到當初其實已經離婚期一個月我才找婚攝,原本上網找了好多間,價格低的都不是我喜愛的風格,本來就想作罷,真的沒有就隨便找個紀錄的人就好。

當我問到振熙老師時,很熱情的加了line聊些細節,即使我沒當下決定要下訂,但老師也很用心回答,而且因為第一次用結婚吧找的,又怕文字溝通跟實際會落差太大,因為總覺得太便宜😂

振熙老師還花時間安排碰面,簽約和大致聊一下,確定後我就放下100顆心,甚至禮服還請攝影師幫我挑選給建議😂

到了婚宴當天,振熙老師帶了助理,真的也無敵活潑!不論拍新人或是拍現場親友,都可以讓大家笑容滿面,說真的,我原本還想送客會笑到僵掉,竟然我從頭到尾笑的合不攏嘴!我還怕我太多嘴笑太大的照片呢!

過程中,甚至我突如其來的要求台下大合照,攝影師野可以接招完成任務!👍貼心的部分就是,我以為不會有閃光燈什麼的,因為想說價格低就不要要求這麼多,竟然送客時看到燈都架好了,當下覺得一定可以拍的美美的就好開心🥳

再來更貼心是,振熙老師拍照還會指導親友有個全家福合影,而且甚至親友忙著收拾貨結帳不在現場,攝影師都已經收拾,還事拿出器具再幫我們拍一張,好感動😭宴客真忙的要命,不是他的提醒和用心,我們應該會缺很多畫面的照片。

而助理也在送客時,會主動先問賓客要不要幫忙用手機拍,讓賓客當天就可以拿到跟新人的照片發文~參加過很多喜宴,很少會助理這麼熱情貼心~

總之,我會狂推除了CP值無敵之外,只要能配合的要求幾乎都讓我放心的達成,還會幫我抓緊空閒時間拍兩人類婚紗。最後,我想說,雖然我們只是幾小時的相處,但團隊與人之間的溫暖細心是文字無法完整表達的,所以真心告訴大家,不用想太多就跟振熙老師合作吧!絕對不會後悔!
THEDAY那天攝影工作室,我只能說CP值無敵的婚攝! THEDAY那天攝影工作室,我只能說CP值無敵的婚攝! THEDAY那天攝影工作室,我只能說CP值無敵的婚攝! THEDAY那天攝影工作室,我只能說CP值無敵的婚攝!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