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Cheers 幸福奇蹟
  4. 評價
  5. deity0413評論了Cheers 幸福奇蹟
Cheers 幸福奇蹟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琦琦 主持人-白色婚禮 文定 戶外證婚 跳舞入場 朋友唱歌 國外賓客

deity0413 評論了 Cheers 幸福奇蹟 ── · 2019年04月16日
一開始:
與琦琦的合作從一開始就感受到很安心。我是一個很懶同時又很愛比較過後下決定的人,與琦琦接洽的一開始 其實還正在找主持人 但在詢問過程中 就知道琦琦非常有心的回答我任何問題,像是我打一長串的內容 她隔天一一回答我的問題。我知道琦琦非常適合我 能應付我的囉嗦跟堅持,也因此選擇了她。

接洽的過程中:
其實心目中的婚禮 一直與現實有衝突 行程不斷在變,節目也一直在更動。尤其我是從文定、戶外以及晚宴一天內結束。而這三段活動又各希望有不同的內容,讓賓客感受不同 尤其我賓客有年輕人、長輩還有外國的朋友。設計好的內容的變化 也依長輩需求以及個人需求等等不斷討論後一直變動。此刻新娘都很焦慮,但每次跟琦琦討論完行程後,她能找出同時符合長輩以及年輕人需求的方式解決。雖然每個新娘面對的狀況不同,在第二、第三次會談時 琦琦給我的感覺是大概就是能讓我知道,其實還是有一個皆大歡喜的婚禮。

婚禮當天:
婚禮當天琦琦主持人是清楚整個流程並幫完成的人 (會比你老公還清楚)。我們因為新娘房是飯店有門禁 一定要房卡出入電梯 所以新娘不好找,新郎當天也很忙跑上跑下 她一個人幫我handle兩個家庭的重要賓客外 還有顧到氛氛 讓媽媽讚不絕口。臨場反應 像是:一個胸花的問題 差點就也沒有別到婆婆身上;當天是新郎生日 驚喜的安排也巧妙的成功讓新郎開心;跳舞入場的氣氛也是有招到新娘新郎朋友 才有炒熱等等的,許多都是要特別注意的 琦琦幫我們化解了很多危機 也額外營造我沒想到的效果。尤其想讓所有賓客開心,我發現在這當中 視狀況 琦琦有幫忙國、台、英語的轉換穿插。

以上,我會寫一篇文ptt 再來分享內容更詳細內容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