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Cindy辛蒂彩妝造型
  4. 評價
  5. 楊千慧評論了Cindy辛蒂彩妝造型
Cindy辛蒂彩妝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讓老公也讚譽有加的最佳新秘,妳最棒的選擇!

楊千慧 評論了 Cindy辛蒂彩妝造型 ── · 2019年03月18日
1.厲害的新秘不用試妝就能帶妳上天堂
非常幸運在結婚吧平台找到辛蒂,新娘子一定要把功課做好做滿,我在看到cindy的作品時就非常喜歡她的妝容風格,服務態度和認真的程度也都一級棒,就是沒有試妝也可以掌握我想要的風格!
2.認真的她特別還幫我借了我喜歡的耳飾,覺得她真的很認真、很在乎新娘子夢想中的模樣,全力以赴達成目標哦!
3.現場的調整和飾品都準備齊全,老公也很喜歡,大大稱讚新秘很不錯哦!而且從頭開始到送客完畢都全程參與,照顧無微不至,呵護新娘子的超棒新秘!
附上照片給大家參考喔:
第一套白紗:華麗公主風格
第二套禮服:偽短髮捲捲🉑️愛風格
第三套送客:仙氣小龍女風格
如果你現在找新秘還沒有方向,我真心覺得cindy是cp值絕佳、無論什麼風格都掌握很好的完美拍檔,千萬不要錯過喔!
Cindy辛蒂彩妝造型,讓老公也讚譽有加的最佳新秘,妳最棒的選擇! Cindy辛蒂彩妝造型,讓老公也讚譽有加的最佳新秘,妳最棒的選擇! Cindy辛蒂彩妝造型,讓老公也讚譽有加的最佳新秘,妳最棒的選擇! Cindy辛蒂彩妝造型,讓老公也讚譽有加的最佳新秘,妳最棒的選擇! Cindy辛蒂彩妝造型,讓老公也讚譽有加的最佳新秘,妳最棒的選擇! Cindy辛蒂彩妝造型,讓老公也讚譽有加的最佳新秘,妳最棒的選擇! Cindy辛蒂彩妝造型,讓老公也讚譽有加的最佳新秘,妳最棒的選擇! Cindy辛蒂彩妝造型,讓老公也讚譽有加的最佳新秘,妳最棒的選擇! Cindy辛蒂彩妝造型,讓老公也讚譽有加的最佳新秘,妳最棒的選擇! Cindy辛蒂彩妝造型,讓老公也讚譽有加的最佳新秘,妳最棒的選擇! Cindy辛蒂彩妝造型,讓老公也讚譽有加的最佳新秘,妳最棒的選擇! Cindy辛蒂彩妝造型,讓老公也讚譽有加的最佳新秘,妳最棒的選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