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4. 評價
  5. 鍾宇瑄評論了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活潑生動的婚禮紀錄,沒有參加到婚禮的人,看著照片,也能感受到當下的情境,融入氣氛中。

鍾宇瑄 評論了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 · 2020年12月14日
1.婚宴前,看著James跟工作人員前置準備、架設器械,真的很專業,可以放心交給他,專業到以為是很嚴肅的人,沒想到開始拍攝後,展現充分的親和力,讓人如沐春風,很喜歡James的拍攝手法,不會給人壓力。 2.因為婚禮當天,當新娘的我真的很忙,沒有辦法一直在現場與賓客同樂,但在收到照片全檔,觀看時,彷彿置身現場,彌補沒有參與到的部分,賓客間的互動遊戲,以及佈置很美的現場,從James的攝影鏡頭下,看得好感動,這就是我想呈現給賓客的感覺!
3.真的很謝謝James為我的婚禮,留下那麼多超級棒不會消散的回憶,等小孩看得懂故事書了,可以拿起相本,跟他說童話故事的開頭。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活潑生動的婚禮紀錄,沒有參加到婚禮的人,看著照片,也能感受到當下的情境,融入氣氛中。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活潑生動的婚禮紀錄,沒有參加到婚禮的人,看著照片,也能感受到當下的情境,融入氣氛中。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活潑生動的婚禮紀錄,沒有參加到婚禮的人,看著照片,也能感受到當下的情境,融入氣氛中。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活潑生動的婚禮紀錄,沒有參加到婚禮的人,看著照片,也能感受到當下的情境,融入氣氛中。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活潑生動的婚禮紀錄,沒有參加到婚禮的人,看著照片,也能感受到當下的情境,融入氣氛中。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活潑生動的婚禮紀錄,沒有參加到婚禮的人,看著照片,也能感受到當下的情境,融入氣氛中。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活潑生動的婚禮紀錄,沒有參加到婚禮的人,看著照片,也能感受到當下的情境,融入氣氛中。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活潑生動的婚禮紀錄,沒有參加到婚禮的人,看著照片,也能感受到當下的情境,融入氣氛中。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