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4. 評價
  5. 閃寶評論了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專業細心又優質的好團隊

我和老公是在婚禮接近倒數幾個月,才臨時決定要找婚錄。朋友和我們推薦Like Studio團隊,我們也看了當初朋友婚禮的精華版影片後,我們也覺得影片好有質感啊!!!!

“就是Like Studio了…” 我們馬上就決定了。

和我們聯繫的是Gary,他很細心告知菜鳥新娘我一些婚禮當天該注意的一些小細節、幫我看一下婚禮與儀式流程順不順…等等,讓婚禮可以更順利,留下最完美的回憶。

2020年初,疫情肆虐全球,而且尚未有疫苗的情況下,雙方家人在婚禮前兩週決定延到2020年底…

我們對於臨時延期很抱歉,還好Gary也能理解(也還好延期後也還有空的檔期)。整個溝通的過程很親切又專業,讓我很安心。

婚禮當天,Gary和他的助理們都很準時到,一到就開始架設機器打光燈架…等。因為我婚禮當天上午有文定儀式,Gary也幫忙把文定儀式現場再重新擺設一下。準時敬業和專業又是一大加分啊。

精華版影片昨天剛出爐,影片真的超有質感,家人也稱讚!!!!對於女生來說,一生一次的婚禮能夠有個完美回憶和專業團隊紀錄下來這美好時刻,真的很值得~~~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專業細心又優質的好團隊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專業細心又優質的好團隊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專業細心又優質的好團隊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專業細心又優質的好團隊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