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4. 評價
  5. Cindy Hung評論了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唯一推薦萊克#阿浪

Cindy Hung 評論了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 · 2021年11月23日
還記得2020婚禮前10天,電話另一頭的萊克阿浪就像是許久未見卻又熟悉的朋友,這是我們第一次通上電話、第一次討論婚禮流程以及理想中的樣子,對!就是婚禮前10天XD 那天我們很順利的對完流程,緊接著就是訂婚及婚禮的到來。當天從訂婚儀式一直到婚禮,阿浪將節奏掌控得宜,放心之餘更多了一份自在,我想這是新娘最在意的部分,自在到親友們以為是我們自己找來的朋友幫忙拍攝,婚禮過後立刻也收到親友們詢問阿浪的聯繫方式(笑)。
謝謝阿浪細膩的拍攝,2021/11/21結婚一週年了,回過頭翻閱照片還像是昨天發生一樣,那麼深刻、感動以及歷歷在目。
即將踏上幸福那端的妳,推薦Like Studio/萊克婚禮影像#阿浪:)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唯一推薦萊克#阿浪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唯一推薦萊克#阿浪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唯一推薦萊克#阿浪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唯一推薦萊克#阿浪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