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4. 評價
  5. Re Re Huang評論了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這是一次奇妙的經驗與歷程!!!CP值UPUP!!!

Re Re Huang 評論了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 · 2019年01月12日
「萊克婚禮影像團隊」就在婚禮即將到來,不到10天的日子裡,我和老公突然討論到想錄下我們一生最重要的時刻,剛好經過朋友的分享推薦中我們看見了萊克影像團隊們的作品,老公當下立馬私訊與團隊聯絡看看是否結婚當日還有檔期(因為離結婚當日其實已經不到10天,所以很緊張怕沒有檔期可以讓我們插入),本來萊克影像團隊剛好10月份檔期場場都爆滿,但就那麼剛好後來有對新人臨時取消,讓我們順利的與萊克影像團隊有機會合作到,就在知道有檔期的隔天晚上,我與老公立馬從新竹北上中壢與攝影師阿浪聯絡,而在討論的過程中,阿浪攝影師也很細心與貼心的提醒著我們新人當日可能會遇到的一些狀況與問題,非常感謝攝影師阿浪犧牲了自己的睡眠時間與我們從10點討論到12點多(這是一次讓我們夫妻倆都覺得很愉快與專業的討論),同時也聽說攝影師阿浪在當日的凌晨4點多還有攝影工作要忙,真的是很感謝他百忙中還特地喬出了時間與我們洽談,這樣辛苦又專業的團隊,這般競業的精神怎麼能不給他們100分呢。
於是到了婚禮當天拍攝,只能說萊克影像團隊真的很用心&細心,指導我們這對新人能在這第一次面對機器鏡頭前,卻能表現出最自然與真誠的一面(也保留著這最真實與美的完美紀錄👍),經過2個月的時間,我們夫妻倆也終於拿到這份期待許久的影片,只能說萊克影像團隊真的是個很棒很厲害的團隊,很希望未來所有有想錄影、拍照、紀錄的朋友們都能來給萊克影像團隊拍攝試試,這個團隊真的很棒很厲害,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這是一次奇妙的經驗與歷程!!!CP值UPUP!!!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