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4. 評價
  5. 儒儒評論了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推薦~萊克婚攝『阿浪』

在確定婚期後開始尋找婚攝 找了很多家都沒有覺得特別喜歡的
後來跟我婚期差一個月的朋友推薦我萊克,於是我到網站看了婚攝作品覺得是我喜歡的感覺
詢問後就直接下訂了,婚禮前接到攝影師阿浪電話討論婚禮當天流程及細節。
到了婚禮當天一早就開始拍攝,因為阿浪的幽默慢慢舒緩我緊張的情緒,婚禮當天整個都很歡樂,很感謝當天萊克攝影團隊的攝影師及工作人員。
婚禮後一直很期待婚禮的照片,阿浪有先給幾張精華版讓我看,看到的當下覺得真的沒讓我失望欸👍 收到成品後就是大喜歡😍
推薦給正在尋找婚攝的你們,選擇萊克攝影團隊-阿浪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推薦~萊克婚攝『阿浪』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推薦~萊克婚攝『阿浪』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推薦~萊克婚攝『阿浪』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推薦~萊克婚攝『阿浪』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推薦~萊克婚攝『阿浪』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推薦~萊克婚攝『阿浪』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