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黃靜宜評論了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推台南翡麗~服務極佳

黃靜宜 評論了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 · 2020年06月03日
決定要結婚時在網路上看了無數婚紗店家,第一間預約諮詢就決定是翡麗~~

門市:小群
一走進去就是小群笑臉迎人的接待我們,也針對我們的需求給予非常多的意見跟想法供我們參考,不會強迫推銷,任何問題找她諮詢準沒錯啦。

禮服秘書:又又
真的超級有耐心幫我挑禮服、試穿禮服,連我媽都對又又讚賞不已,溫柔又細心。

攝影師:Sam
是個想法很成熟的攝影師,完全不需要思考直接放心交給他拍攝,我們自備的道具經由Sam的拍攝手法呈現,照片深受大家讚賞,謝謝Sam當天帶給我們很多歡笑讓我們放鬆許多。

攝助:Jason
跟Sam一搭一唱很搞笑,直接擺出拍攝動作我們只要跟著做,很有潛力當model耶。

造型師:劉靜
事前會先溝通喜歡與不喜歡的造型,因為我的眼睛非常內雙,劉靜超級有耐心調整我的眼妝,當天把我畫的美美的,尤其是髮型也很厲害。

美工:宏宏
挑選照片讓有選擇礙障的我們減輕不少時間,排版風格很知道我們想要的。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推台南翡麗~服務極佳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推台南翡麗~服務極佳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推台南翡麗~服務極佳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