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楊雅琪評論了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真心推薦翡麗,錯過真的會後悔!

楊雅琪 評論了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 · 2020年06月25日
完全沒有想過我們可以那麼快就決定好婚紗公司,原本只是想說去婚禮博覽會參觀看看、做個參考,然後就這樣走進了翡麗婚禮旗艦店的攤位,非常幸運地是由惠華姐與我們接洽,因為惠華姐真的非常用心在傾聽我們的需求、一點都沒有推銷的感覺,幫我們規劃最適合我們的婚紗方案,所以我們沒什麼猶豫就下訂了哈哈哈哈~~不過也是因為惠華姐很親切很用心,我們才能如此果斷地選擇翡麗啊!
從第一次踏進翡麗到現在婚期越來越近,我時常在心裡想「還好我們決定選擇翡麗的服務」,到現在拍完照、拿到成品,更是確信當初選擇。
門市寧寧、慈慈,總是給我最大的協助,不管是各種日程的安排還是禮服、照片挑選,只要是她們能幫忙的,都努力滿足我們的疑問與需求,而且每次去門市都跟她們聊得超開心,超級歡樂~~
造型師Joyce,我只能說Joyce是神手,妝感、造型都很自然,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在造型前很耐心地與我們溝通想要的風格,也會在梳化過程中隨時留意我的喜好,這樣的細心與好技術,最後就把我變成仙女了>///<
攝影師小哈與助理阿津,在選擇攝影師時,我與先生也是毫無頭緒,在看了一輪攝影師的作品後,我們選擇了小哈。或許這是一種老天的安排,因為事後才發現原來小哈也是我大學學妹婚紗的攝影師啊!拍攝照片前,小哈與阿津就很注重我們的想法,也很貼心的提醒我們拍攝前要準備各種東西;拍攝過程也是隨時注意我們的狀況,讓我們這對肢體障礙、表情障礙的新人可以拍攝出這麼美的照片,真的是奇蹟!謝謝小哈讓拍攝過程如此歡樂,並用你的神手拍出這麼美的照片。謝謝阿津在拍攝前後無微不至的協助我們所有大小事,沒有阿津在旁幫忙的話,我們大概只拍半天照片就累垮了。
最後要謝謝美工宏宏,從選照片時就提供我們很多專業意見,然後把我們修得很自然,對於我們一些小龜毛的要求也沒問題,果然專業就是不一樣!
能拍出這麼滿意的婚紗照,真的是始料未及啊!因為有翡麗婚禮旗艦店的大家幫忙與努力,最後才能呈現出這麼滿意的成品~~真的超級超級推薦翡麗!

門市:寧寧、慈慈
造型:Joyce
攝影:小哈/助理:阿津
美工:宏宏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真心推薦翡麗,錯過真的會後悔!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真心推薦翡麗,錯過真的會後悔!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真心推薦翡麗,錯過真的會後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