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Angela Chen評論了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翡麗翡麗❤️美麗美麗❤️

Angela Chen 評論了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 · 2020年08月02日
💕門市💕舒涵
💕禮秘💕又又
💕新秘💕Chi chi
💕攝影💕貳伍
💕美工💕宏宏
當初決定要拍婚紗時,翡麗就是我的第一首選,進到門市後,舒涵親切且詳細的介紹,讓我覺得我就想在翡麗拍婚紗。
拍攝當天,Chi chi會不斷的溝通造型,提供合適選擇,造型做的很漂亮,我很喜歡。
攝影師貳伍也會不斷的教導拍攝pose和表情,拍攝過程非常的輕鬆愉快,作品也很美喔!
禮秘又又,幫我挑了很多禮服讓我試,讓我一直試一直試,試到我有喜歡的禮服,真的超級感謝的。
翡麗真的很棒喔❤️
美工宏宏,在美編時,一張一張和我討論,我想要的風格,後製完成後非常滿意喔!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翡麗翡麗❤️美麗美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翡麗翡麗❤️美麗美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翡麗翡麗❤️美麗美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翡麗翡麗❤️美麗美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翡麗翡麗❤️美麗美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翡麗翡麗❤️美麗美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翡麗翡麗❤️美麗美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翡麗翡麗❤️美麗美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