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秝妍評論了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選翡麗給你(妳)擁有好回憶

秝妍 評論了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 · 2020年11月09日
當決定婚期的時候,距離結婚剩3個多月!真的是一路很趕的尋找婚紗店。翡麗是我當初第一間想去看看的婚紗店,偏偏我太會選了,選的時間是看著他們的員工的背影鎖門下班。看著背影離開更讓我想要去看婚紗,很慶幸我有再回去翡麗,謝謝你們沒有讓我失望!!
一進去就遇到笑容滿面的【舒涵】,熱情的介紹與耐心聆聽我們的需求,給我們不同的方案同時更讓我去試穿了幾套婚紗再決定要不要下定,這一試不得了,就愛上了,立馬決定就是你翡麗。很謝謝舒涵因為妳當時給我試穿婚紗真的很美很讓我印象深刻,讓我對於穿婚紗這件事有所期待。
拍照當天有一雙巧手讓我從普通的路人甲乙丙搖身一變,變成美麗的又多變的新娘子。謝謝【FiFi】讓我認識我不曾看過的自己,世上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FiFi謝謝妳教我平日如何保養皮膚讓膚狀況在保持在最佳狀態,有最佳的狀態與妳的巧手才會有最美的新娘。
選擇攝影師真的很重要,他決定妳喜愛的拍照風格與拍出來的成品醜與美,往往都在快門按下的那一刻決定的。我喜歡的拍照風格是活潑生動,希望婚後哪天想要拿出來欣賞的時候不要不認識自己,所以我選【小哈】。有一個幽默風趣的攝影師讓整個拍攝過程變得很有趣。
要挑照片的時候問了幾個剛結完婚的朋友,每個人都跟我說不要期待拍出來的成品。他們看到照片的時候都很失望都覺得成品不好看,害我也不敢帶著希望去挑選照片。但是,事與願違,成果超美讓我跟我先生真的超滿意。每個光線、角度、氛圍很和諧,是我所希望的感覺,我與先生的互動打鬧搞怪的氛圍都有拍照下來,看到照片是會感動是懷念當時拍照的情景。如果未來的你(妳)追求婚紗照是生動活潑又貼近生活化,強力推薦小哈。
有攝影師就會有一個默默付出的燈光師,【鱉鱉】她有一種魔力會傳染,初次當Modle難免不知道怎麼擺姿勢,還有拍照拍久了難免會笑僵,這時會有會有一股很具有渲染力的笑聲出現,讓你立馬想要跟著笑。同時細心協助新人完成攝影師指令的動作,也讓我們當新人的人能在一個愉快的環境下完成拍攝。
如果你跟我一樣本來對於穿婚紗、拍婚照沒有任何幻想的人,請你給你自己一次機會選擇台南翡麗,他們的專業會讓你改觀,讓你沒有機會後悔。只有婚紗照會記錄著我們從先生小姐轉變成為老公老婆,人生最重要轉變從此刻開始記錄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選翡麗給你(妳)擁有好回憶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選翡麗給你(妳)擁有好回憶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選翡麗給你(妳)擁有好回憶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選翡麗給你(妳)擁有好回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