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黃聖雅評論了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仙女製造機之台南翡麗

黃聖雅 評論了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 · 2018年11月03日
從還未決定結婚前就已經決定拍婚紗要到台南翡麗了,在網頁上看到美美的婚紗與拍攝風格深入我心!
但因為住在北部的關係所以可能沒有辦法往返的太多次,所以很多事項都是經由LINE來溝通,很謝謝門市人員秀菁不管是拍攝前拍攝後遇到的問題都幫我們處理得好好!
而我們是在拍攝前一天才挑禮服,本人我有非常嚴重的選擇障礙,但還好有強大的禮服秘書很迅速地幫我解決我的困擾!!!眼光準確一下就能找出我想要並且適合我的禮服!!讓我很輕鬆的渡過難關!
拍攝當天讓我驚豔的化妝師琪琪,能在短短時間內變換出不同風格的造型,妝感又輕透實在是超級喜歡的!!只是很可惜手腳太慢無法搶到婚禮的檔期(哭)
還有很重要的攝影師,因為我們沒有特別想要甚麼風格,一切都交由攝影師去看我們適合甚麼,尤其我們看到鏡頭會不自在的,但經過子揚大師的帶動氣氛與動作的指導,一下就放很開了,拍攝當下才知道的風格,其實與別人不太一樣不全然都是唯美,但我更喜歡與人不同!
謝謝翡麗讓我對於我的婚紗照滿滿的覺得滿意,得到了五種不同的風格,還有親切的服務與感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仙女製造機之台南翡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仙女製造機之台南翡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仙女製造機之台南翡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仙女製造機之台南翡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仙女製造機之台南翡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仙女製造機之台南翡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仙女製造機之台南翡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仙女製造機之台南翡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仙女製造機之台南翡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仙女製造機之台南翡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仙女製造機之台南翡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