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Yura評論了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Yura 評論了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Yura 評論了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 · 2019年04月01日
第一眼的命定,就是翡麗💍
從開始討論準備結婚的時候,想說在網路上找看看婚紗公司有沒有想要拍照的風格,可是我才看了第一家《翡麗》就決定是它了,當天立馬網路預約時間去瞭解看看。

等到11/26號當天去翡麗了解婚紗的時候,才剛踏進去大廳,哇!櫥窗展示的婚紗瞬間吸引我的目光,真的很美很精緻,我的婚紗顧問當然是服務我的綉雯美麗大方,給我的感覺很溫暖聊天也很舒服沒有壓力,介紹婚紗內容也很清楚,偶爾還會開開小玩笑逗我們開心,整體的服務真的滿分💯,待我們都很好,有什麼問題都能在Line上提問也能馬上解決問題,我也毫不猶豫的當天立馬下訂單付了訂金,實在是太喜歡翡麗🥰🥰

我的禮秘是可愛的寧寧,剛開始我還很緊張但被她熱情❤️打招呼,瞬間融化了,知道我非常瘦小比較難挑婚紗,可是也挑了我很喜歡的禮服,謝謝妳拿了那麼多婚紗讓我試穿,也會適當的給我一些建議讓我思考,最重要的是也很用心的去了解我想要什麼樣式的禮服跟感覺,細心貼心的服務很棒!溝通相處起來跟朋友一樣很開心。

我的攝影師《幽默哥小哈大師》、《貼心助理大貓》《側錄安靜的傑森》,小哈的婚紗風格在一開始的時候有看過照片,清新自然也很唯美,所以也沒有猶豫的選擇小哈,事前有先溝通我們肢體障礙很嚴重,可能要請小哈幫我們解決這個障礙問題,而且我對鏡頭會很緊張,拍照📷當天小哈很棒適時的給我們一些暗號,讓我們知道要怎麼去擺姿勢,也很幽默風趣的逗我們開心,拍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緊張,真的很棒棒,助理大貓也很貼心的注意一些小細節幫我提裙擺辛苦了,拍照過程也不斷提醒我們需要做什麼事情,一整天拍照下來有說有笑非常歡樂開心。

我的新秘是溫柔美麗的劉靜,第一次見到她有點小緊張,但是在對話過程中不會有壓力反而覺得很舒服又輕鬆,劉靜老師簡直是公主製造機,那雙巧手把我的妝髮變成了小公主了👸沒想到中長髮也能變化出不同的感覺,能唯美浪漫也能帶點小個性,每一套的妝髮我都很喜歡,底妝乾淨又透亮一點也不會覺得厚重。

美工人員宏宏,耐心的陪我們挑片一輪挑過一輪,給予我們建議,也很有細心的講解排版設計、編排設計、修片技巧,保留屬於我們自己的味道,才不會覺得不自然,挑片過程非常歡樂,成品出來出乎預料,美的讓我們每一張都刪不下去。

謝謝翡麗團隊,讓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