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林鴻元評論了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翡麗婚紗就是不一樣

林鴻元 評論了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 · 2020年03月05日
攝影:張小哈
助理:阿津
造型師:FiFi
門市:郁晨.小珊.粉粉


因為女友姊姊之前在翡麗拍婚紗,讓姊姊的印象很好,所以也推薦我們去,從開始接洽、挑選婚紗,到後續的拍攝過程,一切都非常的滿意,真沒讓人失望啊!
拍攝當天,一早七點造型師FiFi就非常的準時在店裡迎接我們到來,梳化過程中非常細心也十分有耐心,對今天拍攝的所有造型也都非常滿意,拍攝過程中會在旁不斷關心妝容及造型,還幫我們側拍了許多令人滿意的照片,都迫不及待的想收到成品啊!
攝影師小哈,拍攝過程中也十分專業,會不時的逗我們笑消除緊張感,引導我們做了很多pose,還瞬間誤以為自己是專業model呢!
阿津也陪我挑了好多套西裝,拍照過程也細心得幫我調衣服領帶 
也超感謝郁晨之前的服務.讓我老婆很喜歡她喔
也很感謝粉粉陪我老婆挑禮服.試禮服.真的很辛苦.還要等我們拍照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翡麗婚紗就是不一樣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翡麗婚紗就是不一樣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翡麗婚紗就是不一樣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翡麗婚紗就是不一樣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