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概念婚紗
  4. 評價
  5. Chia-Rung Wu評論了新概念婚紗
新概念婚紗
立即詢問

Chia-Rung Wu 評論了 新概念婚紗

Chia-Rung Wu 評論了 新概念婚紗 ── · 2015年02月08日
從非常婚禮爬文得知新概念婚紗店,很多人推薦門市莉青姊,去年10月某日踏進婚紗店,記得就是莉青姊開門,很幸運的在沒預約下她就是我們的門市^^,在討論婚紗內容時超替新人著想,會先寫下列單詢問我們哪些是有需要哪些是不需要,然後自動扣除替新人省錢,然後也超阿莎力的幫組數、相本升級,然後送桌上框、海報、12禮...等,就甘心ㄟ,12月份拍照那天剛好遇到寒流,下午拍完回店裡楊經理立即端上熱呼呼的薑母茶(超溫暖的啦),還有多虧有老經驗的攝影師"馬哥"(他說要低調不想紅),帶我們穿弄在苗栗鄉間秘境,拍的很符合我們要的感覺,真的讚!還有感謝當天的新祕SARA,五套造型都很漂亮^^,當天的助理tone tone在旁協助用裙擺或逗我們笑,真的超敬責的啦!在選禮服時..禮服祕書小花也盡全力找出我說出的款式,上禮拜完成最後的相本美編,新概念的美編人員辛苦啦~*,然後在這期間不管什麼問題,都可以跟莉青姊討論~,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接到電話提醒,讓忙碌的新人感到窩心,總之~真心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