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王靖CHINGPhotography
  4. 評價
  5. Min Han Yu評論了王靖CHINGPhotography
王靖CHINGPhotography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大力推薦超強、速度超快婚攝

Min Han Yu 評論了 王靖CHINGPhotography ── · 2019年11月30日
王靖是我在朋友的婚禮看到的攝影師,當時就覺得他超專業超邁力!
燈光師也超級專業
後來討論的過程中才發現他真的很細心,很多細節都會跟我們說,因為我總是問題很多,一直Line他,他也都超有耐心的回答我,文定儀式當天超級感謝王靖,不只當攝影師,還有整個流程都幫我們HOLD住!超級強~而且人超級和善幽默,很會把氣氛帶起來!
婚宴當天幫賓客拍照也是很會帶氣氛,我的賓客都有點失控真是辛苦他了!
我覺得王靖最強的不只是照片拍得超好, (顏色超美我超喜歡),重點是他速度神快,早上儀式下午我就拿到搶先版!速度嚇死人的快阿~重點是我老公也玩攝影的,也覺得他拍得實在是太好了!最近剛拿到成品,覺得太完美了!這麼棒的婚攝有一定要大推特推一下!
王靖CHINGPhotography,大力推薦超強、速度超快婚攝 王靖CHINGPhotography,大力推薦超強、速度超快婚攝 王靖CHINGPhotography,大力推薦超強、速度超快婚攝 王靖CHINGPhotography,大力推薦超強、速度超快婚攝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