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1+1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鍾慈恩評論了1+1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1+1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鍾慈恩 評論了 1+1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鍾慈恩 評論了 1+1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14年07月23日
很幸運因網路的發達,讓我有緣找到千越老師當我的新祕,因老師的推薦來1+1,接洽的大仁哥及後來的Ivy與秀文等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像自家人一樣,並依照新人所需中肯給予相關建議,感受相當溫暖~完全不會有人家說婚紗公司的壓力,每次去都很開心,當跟朋友聊天串門子,自己一去就愛上那溫馨的氛圍,完全沒有要看第二家,直接將自己最煩惱的婚紗拍攝交給他們,事後證明選擇是對的,不僅價格實惠,秀文專業的推薦,讓我很快找到喜歡的禮服,千越老師更是一級棒針對我的優缺點幫我做造型,自己完全交給老師,事後造型都超級喜歡~以及其他助理都非常貼心注意到很多小細節。拍攝當天喻攝還重感冒,仍然敬業有效率的完成拍攝工作~當天還突然下了傾盆大雨,也專業拍攝出我們想要的感覺,感受不到是那樣差的天氣!實在是很感動~尤其我們都是木頭人,不太會擺姿勢,經過喻攝指導,呈現效果自然又俏皮,棒呆了~~感謝的話說不完!真心謝謝所有幫我們的1+1夥伴,完成人生重要的紀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