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愛酷奇 婚禮攝影團隊
  4. 評價
  5. Betty Hsu評論了愛酷奇 婚禮攝影團隊
愛酷奇 婚禮攝影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Betty Hsu 評論了 愛酷奇 婚禮攝影團隊

Betty Hsu 評論了 愛酷奇 婚禮攝影團隊 ── · 2017年01月27日
我的兩位同事大力推薦愛酷奇攝影團隊,因此很放心地把人生最重要的大事交給愛酷奇,結果果然令人滿意!
事前攝影師就與我們確認拍攝相關事項,與我們對過當天所有流程,有很多地方都是我們沒想到的,攝影師會提供他的經驗給我們參考,細心謹慎的態度讓人放心!
我很重視準時,儀式是凌晨五點開始,攝影師跟我相約凌晨四點,原本很擔心他會遲到,但沒想到攝影師比預定時間提早到並開始前置作業,我就知道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整場儀式在攝影師的指引下一步步完成,該捕捉到的重點一樣也沒漏掉,原本擔心儀式時天還沒亮照片會太暗,但攝影師專業的拍攝手法讓照片看起來還是清楚明亮!
在儀式完成後與宴客的空檔,攝影師順勢幫我們拍了類婚紗,並在這段時間整理了早上儀式的照片,午宴時就讓賓客先睹為快,效率之高讓人激賞! ⋯⋯
整場宴客攝影師都細心捕捉重點,熱情活潑的帶領,讓我們緊張的心情稍稍放鬆,搶先版的成品大家都相當滿意!連半年之後要舉辦婚禮的姊姊也立馬下訂!
真的很感謝愛酷奇替我們留下如此美好的回憶,大力推薦如此專業謹慎的團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