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
  4. 評價
  5. 陳怡安評論了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
立即詢問

試婚紗分享 ❤CP值超高的 中壢 艾杰仕

在網上爬文很多家婚紗,最後選定了[艾杰仕}🧸

我是一個很容易猶豫不決的新娘,接待我們的❤雅晶很親切幫我們介紹方案,因為有某些原因讓我們考慮了很多(雖然最後沒有採用),但雅晶都很有耐心地為我們講解並協助我們解決,也不會馬上要我們做任何決定,這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來說真的是很安心又放心👍👍👍👍。

❤老闆AJ人也超nice的,一直很努力的幫我們解決任何困難,跟我們討論所有我們有疑惑的事情。

確定艾杰仕後,就約定時間試穿婚紗的款式,很幸運的我是到新門市試穿,看著架上琳琅滿目的禮服,完全不知應該從何挑選,再加上我好像是個接受度蠻大的人,這好像就更加難挑選了!

我的禮蜜-❤小葵也都非常有耐心的一直拿著不同款式的禮服讓我試,也幫我拿了很多適合我的禮服讓我嘗試,

每一件穿起來我都好喜歡(我的選擇障礙又更嚴重了🤣🤣),也都會仔細地與我說明禮服的細節,也幫我拍了美美的照片,謝謝小葵❤❤❤。

因為我本身就很慢熱,與不太熟識的人會不太敢表達,但工作室裡的人都非常親切,讓我感到很放鬆也很舒適

大力推荐 中壢 艾杰仕 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試婚紗分享 ❤CP值超高的 中壢 艾杰仕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試婚紗分享 ❤CP值超高的 中壢 艾杰仕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試婚紗分享 ❤CP值超高的 中壢 艾杰仕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試婚紗分享 ❤CP值超高的 中壢 艾杰仕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試婚紗分享 ❤CP值超高的 中壢 艾杰仕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