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
  4. 評價
  5. 翁巧薇評論了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
立即詢問

翁巧薇 評論了 AJ WEDDING中壢艾杰仕婚紗工作室

剛踏進艾杰仕回想起當初帶著忐忑的心情,聽著接洽我們的雅晶,針對我們對於婚紗的需求,專業又詳細的分析我們適合的方案,裡面的合約內容很透明,最心動的是裡面的婚紗很多樣,重要的是在整個討論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壓力,感覺就很像在和朋友聊天一樣,最終我們確定婚紗整體方向後,就決定是艾杰仕了。

很慶幸雅晶當天和我們討論時,就把攝影師和造型師時間敲定,簡直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不安的心情瞬間少了一半。

挑禮服的部分,很開心是由禮秘小葵接待,還記得第一次到婚紗區,現場禮服真的很琳琅滿目,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都不知從何下手,慶幸的是小葵在問完我的喜好之後,挑出很多件我很喜歡的婚紗,而她也不厭其煩的地幫我拿了一堆試穿的禮服,不誇張,過程中沒有任何的不耐煩,還很貼心的跟我話家常,讓我心中輕鬆了不少,最後也開心地選到了我心目中理想的婚紗款式。

在拍攝婚紗前,攝影師汪偽威有先和我們討論我們想要的風格和當天所需的注意事項,因為我們是12月拍,天氣不太好,也告知我們當天可能會是陰天讓我們有心裡準備。

也很謝謝造型師紫妍,我們在之前也有小小的討論妝髮要如何呈現,那時也提供了一些網路上的妝髮照,很怕會跟我實際想的不一樣,紫妍真的很用心,在每一次的妝髮和換禮服時,她都很用心的注意每個小細節,也會時時注意我的狀況,貼心的注意我的需求,也會和我討論接下來妝髮呈現會是什麼樣的感覺,當天在她的巧手下,我不得不讚嘆原來我也可以這麼美。

真的很推薦艾杰仕~~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