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紫晴Sandy
  4. 評價
  5. Joyce Hsu評論了紫晴Sandy
紫晴Sandy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想當美麗新娘找紫晴就對了!

Joyce Hsu 評論了 紫晴Sandy ── · 2018年11月05日
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搜尋到紫晴的,在看過紫晴的作品後,我就覺得把自己交給紫晴應該不會錯 (如果你現在感覺到我的遲疑,不用懷疑! 畢竟當時的我還沒親自體驗過紫晴的服務)

從我開始跟紫晴聯絡上,就開始感覺到她的細心了.不管是日期,時間,地點,婚紗/禮服,甚至髮色....等等,她都不厭其煩,詳細的跟我詢問&確認,造型上的偏好也都有先詢問我的意見及溝通.

婚宴當天, 紫晴針對我每一款造型分別都準備兩套頭飾&首飾來讓我挑選搭配,而她精準又獨特眼光著實讓我驚艷+佩服,其實她早就精準地找到適合我的而且我也會喜歡的搭配方式,我根本不需要挑選!自己真的好慶幸找到了她來打點我的妝容, 讓我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像作夢般卻也真實地美麗了一次.

媽媽 & 大嫂 & 大姑 當天也都是委託紫晴幫忙淡妝,她們也對紫晴的功力讚不絕口呢!

#想當美麗新娘找紫晴
#專業新秘
#紫晴Sandy
紫晴Sandy,想當美麗新娘找紫晴就對了! 紫晴Sandy,想當美麗新娘找紫晴就對了! 紫晴Sandy,想當美麗新娘找紫晴就對了! 紫晴Sandy,想當美麗新娘找紫晴就對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