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4. 評價
  5. 苍月評論了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旅拍初体验,感觉超级棒

想要來一次奇妙的旅程,就一定要選台中帝芬妮,因為他們是一群很特別很溫馨很專業的工作人員,揚sir跟燈光師仲恩在拍攝過程很用心地逗我們歡笑,真的很歡樂~十分的開心~一點都不覺得累!謝謝你們的專業!
造型師Eva也是非常的專業,像施展了魔法一樣,讓我们變得好美!像王子与公主一樣~我們在整個拍攝過程中都非常的開心!
真的很感謝Emma與lilian那麼細心的為我們打點一切的需要,細心的為我們介紹每一樣東西,挑選最好的團隊!
Tiffany的每一位都十分專業!就像做了一場美夢,都不想醒過來呢!
从我们在婚展遇到他们开始,介绍,跟进,联络,直到我们来到台中,安排专车接送,并且在拍摄过程中包吃包住,吃的东西味道很好很好,住的地方也是非常舒适,而且交通方便,能让人把一整天拍摄的疲劳都完全释放出来,尤其是最后一天的汽车旅馆,更是让我们体验了完全不一样的住宿体验。服务好,技术好,衣服漂亮多选择,人也很热情,真的可以说得上是无懈可击!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旅拍初体验,感觉超级棒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