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4. 評價
  5. 靡靡.評論了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體驗過後 真心推薦!!!!!!!!!!!!!!

攝影師:小宇
燈光師:立仁
造型師:冠朵

平常的出門就常常經過這裡,於是找了一天進去詢問
剛開始的方案諮詢都講解很清楚,都很有耐心的介紹還有回答問題!!

挑選禮服的過程,找了適合我的風格(他們家的婚紗禮服真的都好好看❤️每件都想試試看)
一直到拍攝的那天一直很擔心拍的過程會不會很尷尬拍不好之類的..但一切都我多想了哈哈o(^▽^)o

我平常的妝容都是很高冷,但那天梳妝完看了鏡子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自己,妝容很自然不厚重 連我先生看到都說第一次看到我這麼漂亮溫柔的一面୧༼ ヘ ᗜ ヘ ༽୨

跟攝影師小宇討論過程中 一點都不死板 一整個很歡樂 到了拍攝的那天有點小緊張但過程很歡樂 歡樂到我忘了緊張是什麼 (●’ω`●)也因為有了小宇專業的指導,在拍攝上我們也能夠更快進入狀況!!我們還有一個兩歲的兒子這時候的小朋友也不好控制,小宇跟立仁很有耐心的去配合我兒子!!

一直到選照片的時候,每一張都是很符合我跟我先生的風格!!!在挑照片真的是很難選 (ᗒᗣᗕ)՞每張都好喜歡!!

真的很開心能遇到優秀又專業的團隊(//●⁰౪⁰●)//謝謝你們讓我完成婚紗夢❤️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體驗過後  真心推薦!!!!!!!!!!!!!!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體驗過後  真心推薦!!!!!!!!!!!!!!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