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4. 評價
  5. Angel Kuo評論了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感謝帝芬妮婚紗~實現我的公主夢!!!(不推不行~)

第一間洽詢的婚紗公司,就決定是你了!!!
只是兩人剛有結婚的共識,男主角求婚都還沒求,婚期也還沒訂。只是在某個午後去逛了婚禮展會的活動,就這樣看到了帝芬妮並當下訂了。(有人說怎麼不多看看?但往往就是那個moment你會遇見對的人對的事。)而且帝分妮在我們尚未決定婚期的狀態下,成立的契約是三年內都有效,這點也很貼心。(因為總得給新娘子一點時間減肥一下)隔天就有專門與我們接洽的門市人員-逸珊與我們成立了LINE群組,隨時與我們聯繫安排後續挑禮服、拍攝、挑片的時間,有任何問題也都能向她反映。
後來決定了婚期是在明年2月,就開始考慮拍婚紗的場景與季節,當時很猶豫的兩個選擇一個是秋天的楓紅和夏天的繡球花景。再經由與逸姍和攝影師的建議下,選擇了夏天拍(因為台灣暖冬等楓葉紅可能都要冬天了)而且相信攝影師與修片師的功力,真的不用太瘦^^(照片照騙嘛)
約定好挑禮服的過程,禮服顧問-承旻也是很有耐心地給予建議並且協助一套換一套的不斷試穿。挑完禮服後,就與攝影師J攝大大一起討論拍攝的場景及喜歡的攝影風格(可以事先網路上喜歡的婚紗照一起與攝影師討論會更聚焦)
就這樣來到了拍攝當天,第一套是中式禮服超美!!!第一站外景到台中的林式宗廟時,已經是正中午很熱,但是J攝大大為了拍出好照片也是不畏烤肉的熱度趴在地上取角度拍照。而且與燈光師浩浩兩人一搭一唱,不斷的逗我們笑讓我們呈現自然活潑的一面(新郎平常拍照都走酷酷路線,但當天也是被逗得很開心)之後的三套是到苗栗的愛麗絲天空婚紗基地拍攝,可能前幾周梅雨的關係,當天是平日周一但園區內至少有20對新人來拍照。但J攝大大也是很厲害的快狠準掌握每個場景拍攝的部分,每個造型與場景拍攝完都會直接將相機的照片給你確認。
一天的拍婚紗真的滿累的,但也要感謝整個攝影團隊還有很厲害的造型師-小菀老師,把新郎新娘都畫得美美的。(婚紗照搶先看也是獲得親友一致好評,都說怎麼會那麼漂釀>///<)
總結:帝分妮婚紗雖然是台中的婚紗老店了,但是我覺得能夠在台中屹立不搖一定有他的價值,所以我很放心也覺得雙方都願意溝通協調,其實部會有太大的問題。整體的婚紗品質與服務流程也都很令人滿意,感謝帝芬妮婚紗~實現我的公主夢!!!(不推不行~)
帝芬妮工作人員名單:
門市-逸珊、攝影師-J攝、造型師-小菀老師、燈光師-浩浩、禮服顧問-承旻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感謝帝芬妮婚紗~實現我的公主夢!!!(不推不行~)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感謝帝芬妮婚紗~實現我的公主夢!!!(不推不行~)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感謝帝芬妮婚紗~實現我的公主夢!!!(不推不行~)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感謝帝芬妮婚紗~實現我的公主夢!!!(不推不行~)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感謝帝芬妮婚紗~實現我的公主夢!!!(不推不行~)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感謝帝芬妮婚紗~實現我的公主夢!!!(不推不行~)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感謝帝芬妮婚紗~實現我的公主夢!!!(不推不行~)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感謝帝芬妮婚紗~實現我的公主夢!!!(不推不行~)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感謝帝芬妮婚紗~實現我的公主夢!!!(不推不行~)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