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4. 評價
  5. 游喬登評論了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游喬登 評論了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 新郎婚攝後心得 >

在籌辦婚禮初期
因為對拍攝婚紗的一切都很懵懂
再加上網路上的資訊太過雜亂,不論是婚紗公司或是工作室
拍攝作品或服務項目品質都參差不齊,而最終是找到『帝芬妮精品婚紗』
在拍攝的過程中就不加贅文敘述了
簡單式的列點條文來說明為什麼最後會挑這間

一、清楚的SOP流程,這對於第一次拍攝婚紗的我們,很明瞭且放心地知道下一步該怎麼準備。
二、他們有官方line,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平常我和我老婆都要上班,但突然想到有問題要問又不方便打電話時,我就都用line去煩他們的線上客服。
三、攝影師超重要,因為除了會事先跟你溝通拍攝的風格、也會討論當天拍攝的流程、場地,最最最重要的是,在拍攝的過程中,也會用歡愉的口吻與肢體動作來引導我們。
四、因我本身的職業也是設計師,所以對於婚紗攝後修片其實非常挑剔,但這也讓我看到他們修圖師的耐心,一次又一次地達成我想要修圖的氛圍,很棒。
五、網評上很多都有說,工作室或婚紗店收完錢,拍完照後的服務態度就會大不同,但帝芬妮的服務始終如一的親切,事後要去拿禮服、拿花、拿相框,態度上都很好。
六、依自已的預算拍出預算範圍內的最佳婚紗,而且我和我老婆很喜歡的一點就是,他們不會一直推銷不在預算內的產品或服務 (升等禮服、nubra、安瓶等等)。

當然說這麼多優點,難免也有覺得不ok的地方,真的讓我覺得很困擾的是
不好停車,停車位也不多,所以我每次去,都直接開進他們店門口,停在那裡
但他們態度一樣,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客氣,也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親切 (因為真的太親切,才用這麼多非常 XDDD)

最後,給即將要拍攝婚紗的新人們一點小建議
一、在拍攝之前,一定要找好自已想要拍攝風格的照片,不要用口頭來跟攝影師描述,因為聽到之後,雙方理解的想象畫面可能不盡相同。
二、在踏進婚紗店之前,彼此先討論好預算,畢竟結婚費用是筆大開銷,所以有規劃的配分每一項的支出是很好的。
三、因我老婆北部人,那時常常需要特地請假跑下來,所以我建議大家在定案準備拍攝前,就先跟你接洽的經理,排定好未來的每一個見面的日期,這樣就能妥善地規劃其他安排了。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