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天賜良緣大飯店
  4. 評價
  5. Yi Jen Wang評論了天賜良緣大飯店
天賜良緣大飯店
立即詢問

值得推薦!首選patty!

Yi Jen Wang 評論了 天賜良緣大飯店 ── · 2020年07月25日
109/06/21 午宴 天賜良緣廳
因為疫情的肆虐,在今年決定結婚的新人一定飽受煎熬,想當初我們原本已經訂好3/29要訂、結加宴客一天搞定,但後來怕與會的賓客有所顧慮,所以痛下決心把婚宴延期。終於在台灣疫情有所控制後,趕緊與餐廳喬好06月21日午宴。在送客後心裡真的輕鬆許多,終於把有點冗長的結婚過程都完成了。不過回想起來是非常甜蜜而且很值得回味一段。

這次婚宴能圓滿完成最感謝的就是天賜良緣的PATTY,在疫情影響讓我們覺得亂糟糟的時候不會給我們製造更多麻煩,而是讓我們有同舟共濟的溫暖感覺,很替新人著想,幫助我們順利完成,而且在整場婚宴的細節上都有為新人注意把關。說實在的如果沒有好的業務幫忙,整場婚宴辦下來會更累更辛苦。

場地方面:天賜良緣的場地非常的華麗,絕對會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廁所要稍微走一段路。

菜色方面:菜色的部分因為結婚當天太忙根本沒吃幾口,但最重要的是賓客的感受,詢問大家的結果都說讚,當然試菜時的調整也很重要,這部分就要跟業務好好溝通了。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婚宴場所。值得推薦給正在苦惱的新人們!!
天賜良緣大飯店,值得推薦!首選patty! 天賜良緣大飯店,值得推薦!首選patty! 天賜良緣大飯店,值得推薦!首選patty! 天賜良緣大飯店,值得推薦!首選patty! 天賜良緣大飯店,值得推薦!首選patty!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