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天賜良緣大飯店
  4. 評價
  5. 蔡瓊儀評論了天賜良緣大飯店
天賜良緣大飯店
立即詢問

推薦天賜良緣 場地漂亮 菜色好吃 還有親切的Patty & 君君

蔡瓊儀 評論了 天賜良緣大飯店 ── · 2019年11月28日
天賜良緣大飯店
日期:2019/11/17
時段:午宴
廳房:良緣廳
接洽業務:Patty 吳沛娟
婚禮企劃(主持人):Yuri 君君 劉芷君

先後看了新莊、三重附近的宴客場地後,當天看完天賜良緣時就決定下訂。
辦完婚禮後更是慶幸選擇了天賜良緣~~~

業務Patty 人很nice也親切,宴客前需注意的能幫忙的~絕對沒第二句話!
婚禮企劃(主持人)君君 不管是婚禮前流程的討論還是婚禮過程中都很積極也很專業~連老媽也說君君主持的很棒!!
還有還有婚禮小管家也超級細心跟貼心!

天賜良緣場地設備很好~不用擔心菜色問題~還能吃很飽!(重點)
(宴客後朋友們都說菜色好吃~也吃飽飽~~哈哈)
CP值高~長輩們也很滿意!

真心推薦天賜良緣大飯店及可愛又親切的Patty~還有專業的君君~~完美!
天賜良緣大飯店,推薦天賜良緣 場地漂亮 菜色好吃 還有親切的Patty & 君君 天賜良緣大飯店,推薦天賜良緣 場地漂亮 菜色好吃 還有親切的Patty & 君君 天賜良緣大飯店,推薦天賜良緣 場地漂亮 菜色好吃 還有親切的Patty & 君君 天賜良緣大飯店,推薦天賜良緣 場地漂亮 菜色好吃 還有親切的Patty & 君君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