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AMOR愛情來了
  4. 評價
  5. Sunny Lee評論了AMOR愛情來了
AMOR愛情來了
立即詢問

AMOR愛情來了-清新韓風婚紗

Sunny Lee 評論了 AMOR愛情來了 ── · 2020年08月09日
之前哥哥的婚紗照是在AMOR拍攝,透過哥哥的介紹來到AMOR,第一次來到門市洽詢,就是門市姊姊—慕涵的介紹,非常有親和力和耐心,仔細地替我們解答喔!看了官網的照片,很符合我們期待的模樣,清新自然、韓風的婚紗,跟老公討論後,立馬決定!

在拍攝前,攝影師Ray會跟新人溝通,我們想要呈現的拍照效果,會給於建議,所以不至於太擔心。Ray很幽默風趣,在拍攝過程中,逗我們笑,消除我們拍攝的緊張感,不善於擺姿勢的我們,他都會引導喔!讓我們自然呈現在鏡頭前,拍照的技術很厲害的!造型師Olly的手藝很好,化妝後的我,都覺得自己好美~~
眼妝是我喜歡的風格,有神且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五官也更立體了。

協助我挑選禮服的Una,會主動建議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貼心且細心,因為我不會貼Nubra~~試穿過程都有耐心地幫忙喔。

在選片過程中,不知如何挑選,因為有兩百多張,有選擇障礙的不用太煩惱,放心有修片師-小帥的建議,讓我們有效率的決定自己想要的照片喔!

非常滿意婚紗的包套服務
感謝AMOR愛情來了,讓我們的婚紗照很有回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