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AMOR愛情來了
  4. 評價
  5. Vera評論了AMOR愛情來了
AMOR愛情來了
立即詢問

與AMOR愛情來了一起歡樂拍婚紗

Vera 評論了 AMOR愛情來了 ── · 2019年12月04日
拍攝婚紗不困難,但選擇一間能夠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並且合作愉快的婚紗公司,就必須參考其他人的意見啦!
因為好朋友在我拍攝婚紗的前一年正好也歷經這個人生大事:結婚,我看見他拍攝的婚紗照,把新娘的美毫無保留地展現在鏡頭前面,照片更美的可以傳家了!!於是乎我向朋友問了在哪裡拍的,就是台中的Amor愛情來了!
到現場與服務人員相談慎歡,經過一番考量我們也決定在Amour拍攝婚紗。
我本身非常喜歡清境,跟彩妝師還有攝影師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到清境住一晚,我們的攝影師很專業的在我們剛到清境的時候就在附近的一些可能適合的場所做場勘,他為我們找了一些美麗卻不會有很多觀光客打擾的小徑,讓我們能有更大的機會拍出更自然更美麗的照片。
彩妝師非常敬業,出發時在台中他準備了新鮮的花跟植物要為我編織花圈能夠戴在頭上做拍攝,在清境的晚上我一邊看他編花圈一邊聊天就像姐妹一樣感覺非常好!
凌晨就起床化妝,真的很早!
我看起來比彩妝師還想睡,當她為我畫好妝的時候,我才真正醒過來⋯哈
一整天下來,清晨在武嶺(媽呀只有四度)、青青草原、老英格蘭、不知名的湖畔、不知名的森林,拍了五個景,這個過程不只是拍攝婚紗,也玩得很開心喔!有這歡樂的氣氛才能拍出自然又好看的照片吧~
由於我們是挑禮服包套的套裝~另外要讚賞一下幫忙試婚紗的小幫手,試了非常多套依然很親切貼心~

提供給需要拍婚紗的朋友參考唷
AMOR愛情來了,與AMOR愛情來了一起歡樂拍婚紗 AMOR愛情來了,與AMOR愛情來了一起歡樂拍婚紗 AMOR愛情來了,與AMOR愛情來了一起歡樂拍婚紗 AMOR愛情來了,與AMOR愛情來了一起歡樂拍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