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陳柏佑Cliff Studio
  4. 評價
  5. Sherry評論了陳柏佑Cliff Studio
陳柏佑Cliff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CP值爆表的攝影師 一定值得新人擁有他們XD

Sherry 評論了 陳柏佑Cliff Studio ── · 2020年07月26日
尬電的武漢肺炎 這一定要當我們的開頭 (握拳)
但也謝謝武漢肺炎 讓我們遇到CP值爆表的Cliff
回想這半年前的準備,只能說一切都值得了!!!

與 Cliff 的第一次相見是在姐姐婚禮上,完完全全被攝影師的魅力給收服。
於是乎…我的婚禮當然要有”你們”來完整它,為什麼會是”你們”呢!? 因為實際上你下單Cliff會有買一送一的概念,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是 ”雙人攝影” 彌補單一角度的不足!! 真的很棒~ 很推!!!

當確認檔期並簽約完後,Cliff會在婚禮前兩週面對面的與新娘和新郎做當日流程的溝通,整個婚禮流程若有不懂的地方,他們也會給我們方向,傳統習俗的方面他們也是不馬虎,如果新人的長輩們是個傳統到不行的人,他們一定也會很愛他們,會顧及到所有’傳統流程”的拍攝。

婚禮當天的我們,很輕鬆也很放心,完全由Cliff和Allen CUE著我們,讓我們大家玩得好開心。

最後,想分享幾張照片給大家,當拿到照片時,覺得每張照片都好有溫度,像是照片在跟我們說故事一樣,又再一次舉辦婚禮的感覺XD
陳柏佑Cliff Studio,CP值爆表的攝影師 一定值得新人擁有他們XD 陳柏佑Cliff Studio,CP值爆表的攝影師 一定值得新人擁有他們XD 陳柏佑Cliff Studio,CP值爆表的攝影師 一定值得新人擁有他們XD 陳柏佑Cliff Studio,CP值爆表的攝影師 一定值得新人擁有他們XD 陳柏佑Cliff Studio,CP值爆表的攝影師 一定值得新人擁有他們XD 陳柏佑Cliff Studio,CP值爆表的攝影師 一定值得新人擁有他們XD 陳柏佑Cliff Studio,CP值爆表的攝影師 一定值得新人擁有他們XD 陳柏佑Cliff Studio,CP值爆表的攝影師 一定值得新人擁有他們XD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