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陳柏佑Cliff Studio
  4. 評價
  5. 韶斐評論了陳柏佑Cliff Studio
陳柏佑Cliff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專業貼心的攝影師~不可錯過陳柏佑

韶斐 評論了 陳柏佑Cliff Studio ── · 2018年08月11日
當初是看別人的評價聯繫上了Cliff,在還沒簽約拍結婚儀式之前,Cliff就先和我們約略確認拍攝的內容,也在結婚儀式之前先約了見面會談詳細的流程。初次見面不熟悉沒關系,Cliff非常善於炒熱氣氛,一下就拉近了跟新人的距離,也更方便後面的流程確認。其實我和老公雙方都對儀式流程不太熟悉,會面當天確認流程內容時Cliff就很細心的提醒我們沒注意到的細節,而且Cliff提供了雙人雙機,同時幫我們紀錄了男、女雙方家的事前準備,真的是非常棒的服務。

因為我們的結婚儀式算的時辰很早,Cliff雖然人在外地,但比我們相約的時間還更早到達雙方家,一大早就很有精神地發揮搞笑的功力,排除了新人的緊張,也更容易補捉到自然的表情。整個儀式的過程,Cliff把時間運用的很精準,也不斷從旁提醒流程的內容,而且雙人雙機更完整的保留了過程的細節,讓我們的結婚儀式非常圓滿順利的結束,照片的拍攝非常的有故事感,真心推薦!!
陳柏佑Cliff Studio,專業貼心的攝影師~不可錯過陳柏佑 陳柏佑Cliff Studio,專業貼心的攝影師~不可錯過陳柏佑 陳柏佑Cliff Studio,專業貼心的攝影師~不可錯過陳柏佑 陳柏佑Cliff Studio,專業貼心的攝影師~不可錯過陳柏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