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陳柏佑Cliff Studio
  4. 評價
  5. m1評論了陳柏佑Cliff Studio
陳柏佑Cliff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雙人雙機,絕無落網之魚🎉,絕對值得!

m1 評論了 陳柏佑Cliff Studio ── · 2020年04月29日
起初在結婚吧搜尋很多攝影師,被吸引的原因是雙人攝影(又讓我長了一智,一直以為攝影師只是單純一人完成)。然後我很講求一種感覺,我想要看照片時可以感受到照片裡的溫度,便看了克里夫的簡介及作品。
色調及拍照模式又正中紅心的完全是我想要的,立刻+line 聯繫。和克里夫初用電話溝通了解他的攝影角度及解說所有會出現的事情我便立刻把時間悄敲下(心中的石頭又放下了)
然後如果你是尷尬癌很重的準新娘,真的很建議妳選擇克里夫,我很怕冷場,也在想到底要怎樣才會讓自己臉部不要那麼的僵,起初我都會不自覺的因爲緊張臉部超級兇狠,克里夫都會不斷的提醒我,要放鬆心情,也非常會帶動氣氛,及想點子想pose,後面的照片才越拍越輕鬆,總之..他們兩位專業攝影師根本是我的精神支柱😭
不多說了,看看照片的成果...
我很滿意❤️❤️
陳柏佑Cliff Studio,雙人雙機,絕無落網之魚🎉,絕對值得! 陳柏佑Cliff Studio,雙人雙機,絕無落網之魚🎉,絕對值得! 陳柏佑Cliff Studio,雙人雙機,絕無落網之魚🎉,絕對值得! 陳柏佑Cliff Studio,雙人雙機,絕無落網之魚🎉,絕對值得! 陳柏佑Cliff Studio,雙人雙機,絕無落網之魚🎉,絕對值得! 陳柏佑Cliff Studio,雙人雙機,絕無落網之魚🎉,絕對值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