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全職攝影師 Jerry (婚攝杰瑞)
  4. 評價
  5. jeannie珍珍妮評論了全職攝影師 Jerry (婚攝杰瑞)
全職攝影師 Jerry  (婚攝杰瑞)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拍攝技術沒話說 像家人一樣讓人安心的攝影師

jeannie珍珍妮 評論了 全職攝影師 Jerry (婚攝杰瑞) ── · 2019年11月13日
總算完成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超級感謝我的攝影大師……杰瑞大哥,
在之前挑選攝影師的時候,我還算認真的參考口袋名單的完整作品,真的每個攝影師都具備了一定的水準,很難取捨,最後我選擇了杰瑞老師是因為許多網友都大讚他的現場掌控能力。
真的真的很慶幸的,我選擇了杰瑞老師,他都快成為我們兩家人的百寶箱,問什麼都難不倒,尤其是婚禮上總是有著許許多多難以捉摸的突發狀況,大哥總是像我們自家人一樣的熱心給予參考的方向或是意見,也一直不時的發揮他獨樹一格的功力來安撫我跟先生緊張的情緒,現場控場功夫與穩定感真的像是家人給我們的安全感一樣的令人放心。
收到作品時,我們還一邊看著照片,一下子像是瘋子一樣大笑,先生還眉飛色舞的告訴我,當下的情節,杰瑞哥又是如何在旁邊營造氣氛什麼的,一下子又紅了眼眶,就好像又經歷了一次拜別還有交手的氣氛。
原本我都以為,婚禮攝影師只是把過程拍起來,然後幫我們拍拍類婚紗就可以了,真的沒想到原來好的婚禮攝影師,默默做了這麼多工作是我看不到的(
因為我們與家人一起看著作品,透過家人一邊詳細的說,這時候杰瑞哥做了什麼幫忙好多之類),想不到連婚禮結束這麼久了,他們還這麼印象深刻,呵呵!
真的要再謝謝大哥當天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當然我也只能跟其他學長姐一樣,用一篇短短的推薦文來給大哥最直接的肯定,也希望這麼好的攝影師,能被大家看見,繼續為以後幸福的每一對客人拍出最好的照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