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君品皇家薇庭 Royal Wedding
  4. 評價
  5. 東東評論了君品皇家薇庭 Royal Wedding
君品皇家薇庭 Royal Wedding
立即詢問

東東 評論了 君品皇家薇庭 Royal Wedding

因為準備結婚,所以陸續參觀了解了幾間飯店和婚宴會館,其中皇家薇庭讓我印象深刻。接待我們的業務是Cindy,她的服務態度非常不友善!在討論細節尚未達成共識前,居然對著我們說“不然不要簽約”。我想說的是,現在的婚宴市場競爭如此激烈,我們沒有一定得在皇家薇庭辦,而且都還沒下訂的態度就這麼惡劣了,更何況是收了訂金之後又會是怎樣的態度~我們真的無法想像!
對於新人而言也更不可能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承擔這個風險。洽談當天Cindy要求我們過幾天去付訂金,但是礙於家中有事,全家南下,事情辦妥之後我們趕回桃園與Cindy進行洽談,Cindy當時一副趕著下班的樣子,擺臉色給我們看,好像是我們花錢找罪受一樣,連一杯水都沒有提供給我們!妳是這樣對待客人的嗎?我們當天自然也沒有簽約了。
更甚者,過幾天的平日晚上將近10點,我才剛剛下班,居然臨時打來要求我馬上從台北趕去桃園的婚宴現場支付訂金,當時我問電話那一端的業務可以週末過去支付嗎?業務說不行,有其它客人要立刻刷卡下訂了!還消遣我“祝你找到餐廳”,皇家薇庭的服務態度真是讓我嘆為觀止,我只能說,我很多身邊的朋友、同事都到了適婚年齡,我絕對會把在皇家薇庭如此糟糕的經驗分享給他們當作參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