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王品威秀婚旅集團
  4. 評價
  5. Marcus Tay評論了王品威秀婚旅集團
王品威秀婚旅集團
立即詢問

Marcus Tay 評論了 王品威秀婚旅集團

Marcus Tay 評論了 王品威秀婚旅集團 ── · 2018年03月27日
谢谢王品威秀的热情招待。我们的需求,你们都尽量帮我们达到我们的梦想。谢谢Nana姐用心为我们安排3天2夜的行程。有舒适的住宿,健康的用餐,挑礼服,拍婚纱,选照片和车子逛街。我们感谢彤彤姐为我们精心挑选合身和不一样风格的礼服。如果没听彤彤姐和Nana姐的意见,我们都选错礼服了!摄影师Sky哥很聪明让害羞的我们能拍出有自信和灿烂笑容的照片。他的指示很明确和容易配合,因为他不会给压力我们去做我们不要做的事情。在拍照的过程中,他会次次提醒我们拍美照的条件以免拍出不好看的照片。感谢贝贝姐看我们的缺点来为我们打扮得很好看。每套礼服都配不同风格的妆。我才知道我的老婆是那么漂亮的!谢谢Maggy妹帮我们拍下拍婚纱的细节和打灯。有了对的光线亮度和角度,我们今天的照片才有那么独特的效果。辛苦大家了。你们的专业服务,我们心满意足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