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ife Vision Studio
  4. 評價
  5. Lin Shi評論了Life Vision Studio
Life Vision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Lin Shi 評論了 Life Vision Studio

Lin Shi 評論了 Life Vision Studio ── · 2020年07月20日
今年我們要結婚了,離結婚當天已經不到兩個月時間,5/31當天下午才與Luke接洽拍攝內容,討論了拍攝方案及細節!之後Luke也很好聊天,不會給人家任何壓力,回去便決定以Luke的美式拍攝,便匯了頭款跟接下來試了一連串的婚紗及西裝,討論拍照細節地點、服裝、造型、捧花等等⋯在時間6/30墾丁開拍了!
我們真的是邊拍邊玩邊享受墾丁的慵懶步調,一點都不像是為了拍照而拍照,當然這樣照片顯現出來的都是最自然最不做作的一面。
與Luke認識近第三個月,很謝謝他幫忙我們個大忙,也讓我們新婚照片順利的完成。
萬分感謝!極力推薦給大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