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奔跑少年影像事務所
  4. 評價
  5. 游子萱評論了奔跑少年影像事務所
奔跑少年影像事務所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游子萱 評論了 奔跑少年影像事務所

游子萱 評論了 奔跑少年影像事務所 ── · 2021年03月19日
經友人介紹,看了好幾個新人影片後,發現是我喜歡的!有點美式,影片結構,轉場處理,於是立馬下訂。

接下來,等待婚禮前一個月左右,會有電訪,初步討論及專業建議,之後會收到一份表單,這份表單很重要,想拍攝的重點排列,及特別需求,想看到哪位親友祝福,這邊只要交代清楚,都會盡全力完成!
婚禮當天,我們動態錄影是由Q導負責,當天就是放鬆自然,不要想太多,相信專業!

過幾個月後,收到成品,迫不及待打開看,真的記憶猶新,每一個時刻都處理的非常好,轉場非常自然,整個影片完全符合當天氣氛,一晚看了六七遍,真的主角是自己才這麼耐看吧!
完整版1個半小時,也是很用心剪輯,保留重要片段,完整版也讓我很驚艷!

奔跑少年、是一間可以讓新人完全放心的團隊,相信專業(真的很專業🥺)
來自2020新人真心分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