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4. 評價
  5. 褚翔宇評論了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立即詢問

最有內容的婚紗照

褚翔宇 評論了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 · 2020年01月06日
感謝老婆 非飛妃不拍的決心

而什麼是有內容的婚紗!!

第一次,簽約前的約談,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如此有個性的攝影師!!

飛妃說:(希望新人能全力配合,包含選的婚紗款式、西裝,拍照動作等等,如果可以的話,都教給飛妃來選,飛妃保證,一定會有最美的婚紗照,但如果有自己喜歡的婚紗、西裝風格,也可以溝通看看!!但是,如果真的無法配合,也拜託不要來選飛妃!!
你們選飛妃,是因為欣賞飛妃的眼光,但如果,你們無法配合我,我們可以不要合作)

我當下覺得,果然跟網路上講的一樣,飛妃真的有個性!!!但也因為她這樣的個性,我跟老婆決定一定要給飛妃拍!!

因為有個性的人,對自己的作品,也很刁、很要求自己!!

接下來

她要我們上網做功課
1.列清單
要我們夫妻,上ig、痞客邦、旅遊網站等等,找一些自己想要拍的場景,還有老婆想要的場景,整理成清單,讓飛妃從裡面挑!
(跟老婆在爬文的時候,也發現了許多特別景點,也更知道彼此喜歡的場景風格)

2.詢問店家能否拍照

這一個最有趣了,我跟老婆,把這件事情,當成約會,我們挑了一天放個假,去現場探勘~~也問問店家是否方便!

邊開車邊走邊晃~~~就是在約會啦!!!!!問店家變成附屬任務~~

3.模特兒練習

跟寶寶一起,努力敷臉~~督促對方運動,看劇,練習撩對方~甚至練習表情!!飛妃也會給許多有關於素人的動作影片~


真的很感謝飛妃!
前面一開始的簽約見面談!
到拍攝當天!
到現在還覺得,好像夢一場!!

(一開始真的是認真且嚴肅的見面,過程就是努力準備模擬考的學生,很怕沒有做好功課被飛妃罵,實際上是怕當了豬隊友,沒拍好而,讓老婆難過

結果等真的要考的那一天,才發現那天的感覺,原來是老師發小抄給大家考試,只要注意不要忘記寫上名子~~)


拍的那一天,還以為飛妃很嚴肅會嚴格要求東要求西……,結果飛妃從頭到尾,就希望,我們夫妻,玩來玩去、鬧來鬧去,能親就親~~一直親一直爽的概念~~~


總之感謝飛妃~~妳的作品“我們”,我和老婆都很愛~~我只放一張,因為老已經放一些了,其他的我要自己欣賞~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最有內容的婚紗照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最有內容的婚紗照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最有內容的婚紗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