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
  4. 評價
  5. 凱尹子評論了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
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
立即詢問

小資女孩兒~時尚攝彩會是最佳選擇之一

凱尹子 評論了 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 ── · 2020年11月01日
當初也是選擇障礙的有2-3家婚紗公司再進行抉擇,最後我們選上的是”時尚攝彩”主要是官方臉書上~直接明白的OP上結婚包套內容和價格,該有的禮服、相簿、放大照時尚攝彩不會給你少,價格還是親民的落在3-4萬,再加上拍照的檔還全給,這部份相當很加分,細節內容不是含糊帶過,而是直接明瞭,也很是乾脆啊!也能讓各位新人們可以快速依照自己的所需,挑選到想要的結婚包套,真的超讚。
了解包套後,可以透過電話預約時間,再到門市詢問細節相關內容,門市小姐也會針對新人的問題及困惑提出適合的方案解答,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包套,也能依照新人們所需就方案的內容再供換其他物件,例如:用謝卡換喜帖,真的超實際的。也會帶新人看過禮服,甚至試衣間沒人還可以試穿2-3件禮服,偶爾還可以遇上送小禮物的好時機,是不是很有誠意呢!
攝影師的部分,雖然大家會透過網路參考大家推薦的攝影師,時尚攝彩也有不少組的攝影師供挑選,但我還是建議用盲選的方式,透過官方臉書的相簿去挑選喜歡的風格照片,這樣更能挑選出理想的照片風格。我們選上的是”熊攝”,我們想拍的風格地點很多,熊攝也會給我們不少建議,選擇更理想的地點拍照,也會盡量滿足我們想要的拍照風格,真的很感謝他
時尚攝彩的禮服各式各樣都有~在挑選禮服時,禮秘會依照新人們的拍攝地點,給予挑選禮服的意見,依照新人的風格選適合的禮服給新人試穿,這真的是減少不少麻煩呢! 禮服大都是不用加價的款式,很有超值的感覺,禮服試穿後禮秘都會請現場親朋好友拍照留底,這樣才能好好挑選適合的禮服,真是超貼心的呢!
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小資女孩兒~時尚攝彩會是最佳選擇之一 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小資女孩兒~時尚攝彩會是最佳選擇之一 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小資女孩兒~時尚攝彩會是最佳選擇之一 台中時尚攝彩  婚紗,小資女孩兒~時尚攝彩會是最佳選擇之一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