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新竹新娘秘書 Candy 宜蓁 新竹新秘
  4. 評價
  5. 李依玹評論了新竹新娘秘書 Candy 宜蓁 新竹新秘
新竹新娘秘書 Candy 宜蓁 新竹新秘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幫新娘解決問題與建立自信的好新秘Candy

當初決定訂婚時間後,看過很多位新秘老師的作品集,最後我在眾多新秘中選擇了Candy,連試妝都不必,直接下訂了!
我們用電話和網路溝通,經由Candy的專業建議,我們快速決定了當天的兩套造型。Candy是一位很好溝通的新秘,在事先溝通、準備過程中,都能感受到她對這個行業的用心與熱誠,她對於我這種又忙碌又在意婚禮的焦慮心情,能感同身受,並且給予體貼的回應,讓我覺得很安心。
訂婚的前一天我回家住(平常住在外縣市),但居然在半夜才想到忘記戴隱形眼鏡,當下焦慮到慌了手腳,連忙緊急聯絡Candy,她馬上安撫我,說會帶一副給我,提醒我早點睡。真是太感謝她了!
隔天Candy與助手提早15分鐘到我家,讓我能先戴隱形眼鏡再上妝。化妝前的保養工作十分繁複,我舒服得快睡著了(也是因為睡眠不足,哈哈)。化妝過程中,Candy一直細究如何調整我的雙眼皮,即使我看不出有什麼差別的地方,她還是認真以對,幫我把兩隻眼睛調整到最一致。
兩位老師快速地搞定了我和媽媽的妝髮,讓我能提早到訂婚現場作準備。雖然餐廳的新娘休息室很小,設備上也有各種不便,我每次換裝、補妝時,大家都得很克難得移動位置、重放物品,但Candy和助理老師還是笑咪咪地陪我們聊天、手腳飛快地完成任務,還安撫了我們緊張的情緒。
我很喜歡訂婚的這兩套造型,第一套是儀式+進場時的低盤髮造型,造型完成後,Candy一邊幫我拍照留念,一邊還不忘瘋狂稱讚我多漂亮,幫我建立不少自信心!

第二套造型是放下的長捲髮,搭配Candy自備的乾燥花花環,Candy還是一直稱讚我,真是太感謝她啦!

雖然我沒有第三套造型,兩位老師還是敬業地待到了婚禮結束,幫我在送客前補妝、幫我整理新娘房的物品、幫我收拾禮服等等。回想那天整個過程中,她們就像來幫忙的好朋友一樣,很替新娘著想又好聊天!在此大力推薦Candy。
新竹新娘秘書 Candy 宜蓁 新竹新秘,幫新娘解決問題與建立自信的好新秘Candy 新竹新娘秘書 Candy 宜蓁 新竹新秘,幫新娘解決問題與建立自信的好新秘Candy 新竹新娘秘書 Candy 宜蓁 新竹新秘,幫新娘解決問題與建立自信的好新秘Candy 新竹新娘秘書 Candy 宜蓁 新竹新秘,幫新娘解決問題與建立自信的好新秘Candy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