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叁拾陸 婚禮紀錄  台中婚攝
  4. 評價
  5. 嬿如評論了叁拾陸 婚禮紀錄  台中婚攝
叁拾陸 婚禮紀錄  台中婚攝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極推薦婚攝謝Sir! 不選他會後悔呦~~

在決定婚宴地點後,我的嫂嫂推薦她的婚紗照攝影師謝Sir給我(超愛嫂的小清新婚紗照~) 看完謝Sir在FB上分享的作品之後,立馬私訊謝Sir敲檔期,幸好我有搶到啊!! (灑花)

婚宴前,謝Sir細心地跟我們討論拍攝的方式、時間拿捏等,很多細節也是謝Sir提醒我們才知道。到了婚禮當天,我們按照傳統儀式迎娶、拜別、進門、宴客,過程在謝Sir和新秘協助之下非常地順利。謝Sir和副攝也會幫忙帶氣氛,讓有偶包的我們也能拍出一些活潑有亮點的照片。謝Sir也在我們空閒不用出現的時候,幫我們拍了一些類婚紗,超有氣氛,極喜歡!

謝Sir處理照片的速度非常快,中午婚宴,晚上就看到數張令人驚豔的作品。約莫三周左右(金魚腦不記得,但超快),我們就收到謝Sir寄出的包裹。
重點來了:
打開謝Sir的包裹,我只能說"超有愛、超喜歡"!!
上方有雷射雕刻的質感木質方盒,打開之後,放著一個精緻的USB,和厚厚一疊洗出來的相片,非常有質感。像當時要製作婚宴播放影片時翻看小時候的照片一樣,我們一張一張的看著結婚過程的回憶與感動,迎娶的歡樂、拜別的不捨、進門儀式的氣氛、陪嫁團的胡鬧、婚宴的熱鬧、親友的祝福合照等,謝Sir抓住了每分每秒的情景,歷歷在目,張張都讓我愛不釋手。我超愛謝Sir幫我跟家人拍的照片,張張溫馨、張張感動、張張都讓人想回家抱家人一回~(大心)

謝Sir就像親切熱情的大哥,又非常地專業、細心,拍出來的氣氛、光線、色調、質感全部都打中我的心,CP值極高啊!
強力推薦新人們選他選他! 不選謝Sir,你會後悔喔~
叁拾陸 婚禮紀錄  台中婚攝,極推薦婚攝謝Sir! 不選他會後悔呦~~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