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ittleStar Studio
  4. 評價
  5. 依芙評論了LittleStar Studio
LittleStar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CP值高、人好相處、超級推薦!

依芙 評論了 LittleStar Studio ── · 2018年03月25日
我們的婚禮是在2017年的最後一天,因為沒有找婚紗公司,整個婚禮都是我跟老公一手包辦,加上又有很多遊戲、舞蹈等等的活動在裡面,所以一直都是處於暴走狀態...

小星在婚禮前三個月就開始跟我保持聯絡,事先確認好場地、化妝的地方,還交了我們許多流程的時間掌握根細節,連婚禮場地、舞蹈的走位、整場婚禮的流程,到背板大小(這也是我們自己做的)的細節都一一跟我們確認,讓我們感受到他的細心。

婚禮當天,小星也是個人來瘋XDD
越拍越HIGH,好多賓客都說:你們的攝影師是你的好朋友吼~他好有趣喔!

收到照片的時候更是驚喜,
一打開信封...
天啊!也太精緻了吧!
黑色素雅的鐵盒,還有一張寫滿文字的明信片,
連USB都好有質感,簡單有型,真讓人捨不得使用。

USB裡面的照片分類得好好的,有分別註明攝影者的資料夾,拍了上千張的照片每張都按照時間一一排序編號,還有原圖跟縮圖後的版本、精選檔案照跟8分鐘的精華照片MV!

收到真的是大大的驚喜~~

而且把我家的貓 ─ 五十拍得世界無敵可愛!
(因為我每次拍他都是黑黑一坨,只有兩隻眼睛...)

非常感謝小星,讓我們又回味了一次當時的種種過程。

唯一的痛苦大概就是照片看太久...
LittleStar Studio,CP值高、人好相處、超級推薦! LittleStar Studio,CP值高、人好相處、超級推薦! LittleStar Studio,CP值高、人好相處、超級推薦! LittleStar Studio,CP值高、人好相處、超級推薦! LittleStar Studio,CP值高、人好相處、超級推薦!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