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ittleStar Studio
  4. 評價
  5. Adrian Yu評論了LittleStar Studio
LittleStar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小星,一閃一閃亮晶晶

Adrian Yu 評論了 LittleStar Studio ── · 2018年08月21日
我們訂婚場同時也是結婚場的婚攝小星,是在玩攝影的朋友推薦下找到的,在比較過許多攝影師的風格後,小星清新的作品風格可以說是最符合我們的胃口--小星的作品中透露出一種細膩的情感,很能凝聚當下的氛圍。在與小星接觸之前,我們一直以為他是位細膩的女孩子,直到實際接觸之後才發現小星其實是個體力超好的瘋狂攝影師,為了拍攝好照片,總是全場衝刺的嘗試各種不同角度與構圖。

除了拍照上的專業,小星也會和新人討論流程,對於第一次舉辦婚禮的新人而言,在毫無頭緒的時候,能有專業的建議實在是受益良多,不僅在流程安排上較為流暢,也避開了許多容易踩到的地雷。

婚禮結束後收到小星細心整理的照片,在回顧照片的同時,婚禮的回憶好像又閃亮在眼前。婚攝小星就像是那首耳熟能詳的兒歌一樣,⎡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的照亮新人的婚禮回憶,值得讓人推薦。
LittleStar Studio,小星,一閃一閃亮晶晶 LittleStar Studio,小星,一閃一閃亮晶晶 LittleStar Studio,小星,一閃一閃亮晶晶 LittleStar Studio,小星,一閃一閃亮晶晶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