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ittleStar Studio
  4. 評價
  5. Chuan Hsu評論了LittleStar Studio
LittleStar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用心引導以及擅於製造歡樂氣氛且專業力一流的婚攝小星

Chuan Hsu 評論了 LittleStar Studio ── · 2018年10月22日
在長輩們確定我們的婚期時,內心其實是焦慮不安的,因為當時的我們尚未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婚攝,很幸運的是在這之前剛好去參加了堂弟的婚禮,在婚禮過程中看到認真又會帶動氣氛的小星,於是決定小星就是我們想要尋找的專業婚攝了!在詢問之下趕緊跟小星預約檔期,心中的石頭才頓時落了地!
準備婚禮的期間,如果有任何問題,小星也很樂意協助我們,像是小星也會幫忙推薦新祕,所以才讓我們順利找到喜歡的風格的新祕老師,很感謝小星在這期間的大力幫忙。
結婚當天,不只見識到小星對於婚禮流程細節的專業,也可以看到小星為了補捉鏡頭十分認真敬業地跑來跑去,對於拍攝動作的詼諧引導方式,更是讓眾多賓客們讚不絕口,直誇小星既專業又會炒熱拍攝氣氛,很感謝有小星擔任我們的婚攝,才讓我們質樸的婚禮上,有了最完整最溫馨最寫實的記錄,非常謝謝小星為我們用心記錄下這一生中最珍貴美好的時刻!
LittleStar Studio,用心引導以及擅於製造歡樂氣氛且專業力一流的婚攝小星 LittleStar Studio,用心引導以及擅於製造歡樂氣氛且專業力一流的婚攝小星 LittleStar Studio,用心引導以及擅於製造歡樂氣氛且專業力一流的婚攝小星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