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ittleStar Studio
  4. 評價
  5. Chang Xuan評論了LittleStar Studio
LittleStar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CP值高 人好相處 重點是拍出來的照片質感棒

Chang Xuan 評論了 LittleStar Studio ── · 2018年12月06日
  記得我是在婚期前九個多月開始找婚攝,我在ptt上看到有好幾個鄉民推薦小星,我想!就是他了!!ptt鄉民推薦的不會錯!!
  接著我簡單看了小星大的作品,然後趕緊私訊小星大檔期的部分。因為時辰的關係,所以我是訂結儀式一天,隔天再宴客,結果我只搶的到宴客的那天,恩~~~都提前快十個月了內!!還搶不到!!!雖然覺得扼腕,但同時也更深信他就是我們要找的那個人!!
  於是乎我立馬和先生線上就和小星先付訂然後簽合約,事後才...真真正正仔細開始看了小星大的作品。(小星大別奏我們呀!)對攝影有些興趣的先生,比我還喜歡小星的作品,直說小星大抓出了我想要的感覺。
  日期很快的到了當天,新郎新娘當天都很忙碌,完全沒有辦法兼顧到很多事,所以連拍了什麼,除了進場和送客,其實我們真的不太知道哈哈哈~~~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因為我們好期待好期待當天小星大會如何帶我們還原當天的現場,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呀!!真真切切的用照片告訴我們當天我們無法參與的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有紀念性。
  我推薦小星,也推薦給正在找婚攝的你! 
  
LittleStar Studio,CP值高  人好相處 重點是拍出來的照片質感棒 LittleStar Studio,CP值高  人好相處 重點是拍出來的照片質感棒 LittleStar Studio,CP值高  人好相處 重點是拍出來的照片質感棒 LittleStar Studio,CP值高  人好相處 重點是拍出來的照片質感棒 LittleStar Studio,CP值高  人好相處 重點是拍出來的照片質感棒

回應列表



APP